CES 直擊》新科技人人愛,韓星 G-Dragon 現身 CES 2024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10 日 12:57 | 分類 國際觀察 , 科技生活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ES 直擊》新科技人人愛,韓星 G-Dragon 現身 CES 2024


CES 2024 已於美國時間 1 月 9 日開展,今年的展會中出現了一個亮點,那就是韓國知名歌手 G-Dragon(權志龍)驚喜現身 CES 2024 現場;G-Dragon 在展會中瀏覽的各種韓國產品,包括 LG 下一代的智慧行動概念車 Alpha-able、三星電子最新推出的家庭伴侶機器人 Ballie,以及 SK 集團的 magic carpet ride。

《科技新報》記者也有幸在現場一睹 G-Dragon 體驗 Alpha-able 的過程。

至於在三星的攤位上,G-Dragon 則是聽了該公司最先進技術的簡介,像是三星今年升級的家庭伴侶機器人 Ballie。

G-Dragon 也在 SK 集團的體驗空間中,體驗了該公司最新的城市空中交通技術。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