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第四季推天璣 9400,蔡力行看好創新高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30 日 14: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第四季推天璣 9400,蔡力行看好創新高峰


聯發科今天舉行新竹高鐵辦公大樓開工動土典禮,執行長蔡力行表示,AI 手機是非常重要的趨勢與潮流,天璣 9300 平台非常成功,對於今年及明年表現很有信心。他並透露第四季推出天璣 9400,預期可創另一個高峰。

蔡力行說,人工智慧(AI)手機晶片天璣9300非常成功,客戶很滿意。聯發科預計第四季推出天璣9400,表現會超越天璣9300,可望創另一個高峰。

對於媒體問是否樂觀看待AI市場,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說,「大家都這樣講」,事實上也是這樣。意指AI市場樂觀。

有關晶創計畫,蔡明介表示,政府應整體考量;台灣領先企業對於未來發展具有規劃能力,政府應鼓勵積極投入更前瞻性研發。

媒體報導,台北天空塔開發商被檢舉掏空逾新台幣10億元,聯發科子公司為股東之一。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表示,此案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並不評論。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聯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