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為 9 月推 Mate 70,供 4 機款正面迎擊 iPhone 16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31 日 10:24 | 分類 中國觀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華為 9 月推 Mate 70,供 4 機款正面迎擊 iPhone 16


中國智慧手機品牌華為自去年 8 月底華麗回歸 5G 手機市場後消息不斷,近期又傳出,該公司將於今年 9 月推出 Mate 70 系列機款,且一口氣提供 4 種版本,分別是 Mate70SE、Mate70、Mate70 Pro,以及 Mate70 RS,意圖與蘋果 iPhone 16 系列在中國等市場直接競爭。

陸媒報導,華為已於 Mate 60 系列當中提供衛星通訊功能,接下來的 Mate 70 系列也將延續前作、繼續發展衛星通訊;至於在螢幕尺寸選擇方面,華為現在也正在嘗試提供不同大小尺寸,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在其他硬體規格上,Mate 70 系列可能將採用豪威新一吋 CMOS 感測元件,並將搭載新一代的麒麟旗艦晶片,並支援最新的 5.5G 通訊技術。

作業系統方面,Mate 70 系列將搭載華為自研鴻蒙 OS 4 作業系統,號稱具備優秀的隱私保護與安全效能,可保護使用者個資與資料安全。

Mate 70 系列也將採用華為自研 XMAGE 影像系統,這是由「光、機、電、算」四大基本模組所組成,號稱整體表現可媲美徠卡、蔡司、哈蘇等知名影像系統。

(首圖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