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 Vision Pro 版 YouTube 很失望?官方證實已在產品藍圖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06 日 10:49 | 分類 Apple , Google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沒 Vision Pro 版 YouTube 很失望?官方證實已在產品藍圖內


蘋果 Vision Pro 推出初期,並沒有太多的串流或影音應用程式支援,像是 Netflix、YouTube 與 Spotify。不過據外媒報導,Vision Pro 版 YouTube 應用程式可能會在未來推出。

《The Verge》引述 YouTube 聲明,YouTube 對 Vision Pro 上市感到興奮,已將應用程式列入 YouTube 產品藍圖。但 YouTube 沒有提供應用確定時程。

YouTube 指很高興看到 Vision Pro 上市,透過確保 YouTube 用戶在 Safari 獲良好體驗以支援。目前沒有任何具體計畫可分享,但能確認 Vision Pro 版 YouTube 已在藍圖內。

YouTube 與母公司 Google 有時需數年才會採用蘋果新功能,現在完全無法推測消費者何時可看到適用 Vision Pro 的 YouTube 應用程式。不過已有開發者打造「Juno」應用程式,好讓使用者用 Vision Pro 看 YouTube,或 Vision Pro 使用者可打開 Safari 瀏覽器看 YouTube 影片。

不過「Juno」或網路版 YouTube 不允許 Vision Pro 使用者看 Vision Pro 360 度與 3D 影片集。蘋果發言人指出,因這些內容「是為無法提供高品質空間體驗的設備所建立」。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