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之旅從飛行開始,Beond 航空提供 Vision Pro 為機上娛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17 日 15:09 | 分類 Apple , xR/AR/VR/MR , 交通運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奢華之旅從飛行開始,Beond 航空提供 Vision Pro 為機上娛樂


蘋果 Vision Pro 月初於美國開賣,為蘋果首款頭戴式顯示器產品。Vision Pro 售價並不親民,要價超過台幣 10 萬元,但有航空公司認為,Vision Pro 可為商務客戶最新機上娛樂設備。

馬爾地夫飛越航空(Beond 航空)日前新聞稿指出,飛往馬爾地夫的航班,將提供蘋果 Vision Pro 為機上娛樂。

Beond 航空是全球首家全機商務艙的高級航空公司,自稱是「優質休閒航空公司」,機隊全設商務客艙。

Beond 董事長兼執行長 Tero Taskila 指出,Vision Pro 將徹底改變機上娛樂體驗,會率先提供特定乘客 Vision Pro。現在 Beond 也與馬爾地夫夥伴合作,準備拍攝令人讚歎的當地風光,Vision Pro 帶來的機上體驗將在乘客抵達馬爾地夫之前更激發期待。

不過 Beond 新聞稿並沒有提到每航班提供幾台 Vision Pro,也沒提及如何判定哪些乘客有機會玩 Vision Pro。

(首圖來源:Beond 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