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小米智慧手機新廠投產,年產能逾千萬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19 日 10: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雷軍︰小米智慧手機新廠投產,年產能逾千萬支


港媒《香港 01》報導,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雷軍 18 日於微博表示,小米 14 Ultra 將於 2 月 22 日發布,而小米北京昌平智慧工廠已於 18 日正式落成投產。據悉,該座工廠旗艦手機製造年產能超過千萬支,為小米史上第一座自有大規模工廠。

雷軍在開工動員大會上表示,站在2023年的基礎之上,確定了今年小米的整體營運策略:「穩健進取」。在持續保持穩健經營的同時,今年的小米將展現出更加積極的姿態,就像這次發表會的主題「新層次」。2024年龍年,大家將會看到一個更上層樓的全新小米。

另據中媒FX168財經報社報導,小米此次落成的智慧工廠隸屬小米昌平園區,整個園區包括小米智慧工廠、小米創研中心、小米未來產業園以及配套辦公大樓。其總占地287畝,總投資達121億人民幣,目標年產千萬支高階手機。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