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 2024 校園徵才開跑,全台招募約 1,700 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02 日 14:39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人力資源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達 2024 校園徵才開跑,全台招募約 1,700 人


台達今(2)日於臺大校園舉辦徵才活動,預計今年在台灣招募約 1,700人,全球近 8,000 人,尤其以泰國與印度人才需求成長幅度最大。職缺涵蓋電力電子硬體、機構設計與系統散熱、軟韌體開發、智能製造、機器人系統整合、AI 應用等領域的工程師,也有商業開發、資訊、採購等工作機會。

台達指出,研發人員依據學經歷,碩士新人起薪最高可達 75,000 元、博士為 96,000 元,台達並提供研發人才培育獎學金,碩士 60 萬元、博士 150 萬元,針對研發替代役及預聘新鮮人,則有 15 萬元的早鳥留任獎金,積極延攬優秀人才加入。

台達人資長陳啟禎表示,台達業務橫跨如電動車、能源、AI 等多個高潛力領域,在研發人才的需求逐年提升,自 2021 年起至 2023 年底,我們在軟韌體與電力電子的研發人才中,新鮮人任用數提升了近 80%,給予應屆畢業生許多機會,今年更計畫全台舉辦 20 場校園徵才活動,歡迎畢業學子加入。

台達全球營運持續擴展,在中國、印度、泰國、美國、歐洲等地都有新廠或研發中心的建置在陸續進行,除了台灣北、中、南區的工作機會外,海外據點也有不少職缺需求,尤以泰國與印度成長最顯著,除了近期泰國新廠將啟用,日前亦宣布於印度投資新台幣近 30 億元興建宿舍,因應全球布局。台達輪調制度完整,相信優秀的人才加入後能讓職涯發展的路更加寬廣,不受侷限,與公司一起永續成長。

除應屆畢業生外,台達今年亦將擴大校園布局,將提供約 200 個實習職缺,包含研發、製造、商管等領域,為未來發展儲備人才。台達也與臺灣大學合作《臺灣引路人計畫》,提供不限科系的實習職缺,著重在永續、智能、創新三大關鍵主題,讓參與計畫的學生進入相關議題的專案工作,培養職場即戰力。此外,台達每年平均投入超過 1 億元新台幣於產學合作,與臺大、成大、清大、台科、北科多所頂尖大學設立聯合研發中心。

台達福利措施方面,台灣地區員工享有「彈性上下班」、年度「黃金旅遊週」的有薪假期及萬元旅遊補助、支薪的「環境志工假」,以及最高 38 萬元的「育兒津貼補助」。定期舉辦各式運動活動,如龍舟、電競、單車環島等團隊競賽,打造多元共融文化的職場環境。

除臺大之外,台達自 3 月起於成大、清大、陽明交大、中央、台科大、北科大等學校舉辦徵才博覽會,在政大、中山等校舉辦徵才說明會,並將陸續推出實習及體驗營等校園活動,提供學生更多的職缺相關互動機會。

(首圖來源: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