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頭、Mac 身」,外媒打造出荒謬的「MacPa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05 日 16:09 | 分類 Apple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 頭、Mac 身」,外媒打造出荒謬的「MacPad」


每個人對於意象產品應該搭上哪些配件顯然是有不同的想法。外媒《MacStories》記者 Federico Viticci 就做了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那就是將 MacBook Air「去頭」(留下鍵盤),並將原有螢幕的位置由 iPad Pro 取代。

Viticci 將這部荒謬的設備稱為「MacPad」,他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突發奇想,起初是想為 Vision Pro 尋找一個完美的鍵盤與觸控版的組合,在但尋找的過程中他想到了一個更好(但也荒謬)的東西,那就是 MacPad。

Viticci 將 MacPad 描述為「蘋果不會生產的混合 Mac-iPad 筆記型電與與平板」。

那麼 MacPad 實際上能做到哪些事?Viticci 指出,MacPad 是他的 Vision Pro 鍵盤與觸控板,也是一台帶有可拆卸顯示器的 Mac,更是帶有外部鍵盤與觸控板的 iPad Pro。

Viticci 認為,這實際上不是三台獨立的設備(Vision Pro、MacBook、iPad),而是一部完整的電腦,MacBook 與 iPad 之所以能夠組成一部設備要歸功於蘋果生態系的魔力。

(首圖來源:截自 MacSt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