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粉不用等了,Galaxy S23 已可獲得 Galaxy A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28 日 17:29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Samsung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星粉不用等了,Galaxy S23 已可獲得 Galaxy AI


美國三星官網日前宣布 3 月 28 日 One UI 6.1 更新,AI 功能會一併下放給 Galaxy S23 系列(包括 FE 版)、Galaxy Z Fold5 和 Flip5 等舊機更新。

雖然台灣官方並未宣布何時會開放一年前的舊機款更新,但現在台灣的用戶確定已可更新 One UI 6.1,且更新此一版本的用戶將可獲得 Galaxy AI 功能。

(Source:台灣三星)

Galaxy AI 能帶來哪些便利性?Galaxy S23 系列、Galaxy Z Fold5 和 Flip5 等舊機款用戶可獲得搜尋圈、雙向通話/即時翻譯、生成式 AI 照片編輯工具,以及寫作/語音轉文字助理等功能,讓自己的工作、生活更加便利。

但還是要再提醒一次,早先三星的公告顯示,Galaxy AI 免費至 2025 年底。之後是否收費、如何收還是未知數。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