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測試新功能,AI 預測直接跳到影片精彩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30 日 0: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Google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YouTube 測試新功能,AI 預測直接跳到影片精彩處


YouTube Creator 團隊稱正在測試全新方法,用 AI 跳至影片精彩處,但還在測試階段,只部分美國 YouTube Premium 用戶能試用。AI 分析用戶觀看行為,加上 AI 預測,自動跳至用戶有興趣的段落。

當用戶看符合新功能條件的影片時,點擊螢幕兩下快轉時會出現新按鈕,用戶可選直接跳至 AI 預測的精彩片段。這次測試是 YouTube 近期以新設計讓平台更具吸引力的一部分,並增加用戶訂閱 Premium 的動力。

還未有消息說新功能之後是否轉為常規功能,YouTube 團隊也沒有提及免費用戶能否使用,不過 YouTube 主收入為廣告的服務,免費用戶也能享受 AI 功能的機會大概不高。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