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接觸花生食品,長大後食物過敏反而減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6 月 07 日 8:20 | 分類 會員專區 , 生物科技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Linkedin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oading...
幼兒接觸花生食品,長大後食物過敏反而減少

花生是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嚴重時可能致命,在美國約三分之二食物過敏死亡,都與花生或堅果有關。但最近英國科學家研究證實,年幼時餵食花生反而可以降低 71% 日後花生過敏的風險。研究結果已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證據》(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Evidence)。

想請我們喝幾杯咖啡?

icon-tag

每杯咖啡 65 元

icon-coffee x 1
icon-coffee x 3
icon-coffee x 5
icon-coffee x

您的咖啡贊助將是讓我們持續走下去的動力

總金額共新臺幣 0
《關於請喝咖啡的 Q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