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除役會缺電嗎?台電:下半年逐月盤點供電無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6 月 20 日 16:28 | 分類 會員專區 , 核能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Linkedin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oading...
核三除役會缺電嗎?台電:下半年逐月盤點供電無虞

針對近期設備故障或事故造成停電,外界誤解為因缺電造成,台電再次說明事故停電並非缺電,不然不會修好就有電可用。經濟部也要求台電,針對今年下半年逐月盤點,雖有部分機組陸續除役,但也有新機組加入供電,確保全年供電無虞。

想請我們喝幾杯咖啡?

icon-tag

每杯咖啡 65 元

icon-coffee x 1
icon-coffee x 3
icon-coffee x 5
icon-coffee x

您的咖啡贊助將是讓我們持續走下去的動力

總金額共新臺幣 0
《關於請喝咖啡的 Q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