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首度在台發表 SPARC M7 最新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7 日 17: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甲骨文首度在台發表 SPARC M7 最新技術


甲骨文 7 日在台北舉辦「Oracle 面對雲時代  輕鬆兼顧安全與高效能」大會,發表最新劃時代技術產品 SPARC M7。甫於 2015 年甲骨文全球大會所推出的 Oracle SPARC M7 系列產品,以全球最快的微處理器 SPARC M7 為基礎,全新系列產品包含 Oracle SuperCluster M7 一體機,以及 SPARC T7 和 M7 伺服器,具體展現甲骨文軟硬整合的全球產品策略成效。

甲骨文亞太地區系統資深副總裁韓忠恒指出,資訊安全是現今全球企業所面臨的最迫切挑戰,沒有任何產業得以倖免,而在亞太地區更常發生的情況是,企業連資料外洩都不自知。事實上,有 94% 的資料外洩紀錄都來自於資料中心的伺服器。針對這個難題,甲骨文投入逾五年半的時間,研發出 SPARC M7 微處理器,為 SPARC M7 最新系列產品提供從端到端的高安全性,同時仍可維持高效的性能表現,這正是 SPARC M7 技術受到各界矚目的主要原因。

Oracle SPARC M7 系列產品的最主要特色,在於其 Security in Silicon(安全晶片化)和 SQL in Silicon 的系統設計,透過 Silicon Secured Memory 功能,SPARC M7 可對記憶體資料存取進行即時的校驗,內建至所有 32 個內核的硬體輔助加密功能,則可確保客戶所有應用程式安全運行;除此以外,SPARC M7 的所有 32 個內核也新增輔助處理器,提高資料庫應用的效率和性能,在超過 20 種基準測試中均達到世界級的紀錄表現。

新聞稿

▲ 甲骨文全新系列產品包含 Oracle SuperCluster M7 一體機以及 SPARC T7 和 M7 伺服器。

在一體機產品方面,負責甲骨文亞太地區所有硬體業務的韓忠恒也指出,甲骨文在全球有超過 400,000 個客戶,亞太區業務在去年更快速成長,這都歸功於甲骨文全面性的雲端基礎架構及其持續的技術革新──自 2005 年至今,甲骨文在 IT 研發投入總額就超過 370 億美元,在收購 Sun Microsystems 後的 5 年內,甲骨文就推出了 6 款 SPARC 處理器。

目前,甲骨文每天為全球 7,000 多萬用戶處理超過 330 億個事件,在全球 19 個(四級)資料中心擁有超過 54,000 台設備、12 多萬台虛擬機器,以及超過 700 PB 儲存容量,為企業推動創新和業務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