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 選擇 Hyperstone 為電信和物聯網平台提供高可靠性的 eUSB 3.1 存儲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07 日 10:04 | 分類 市場動態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n 選擇 Hyperstone 為電信和物聯網平台提供高可靠性的 eUSB 3.1 存儲方案


搭配 Hyperstone 的 U9 快閃記憶體控制器,美光(Micron)最新推出高速、穩定和小尺寸的嵌入式 USB 器件 eU500,目標為電信、網路、工業/嵌入式和物聯網應用提供了一個高可靠性的快閃記憶體存儲系統。

位於德國康斯坦茨(Konstanz)的 Hyperstone 公司 USB 3.1 介面快閃記憶體控制器 U9 及其快閃記憶體管理技術,已被搭載於美光最新的 eU500 嵌入式通用序列匯流排(eUSB)器件。兩家公司的合作專為需要高品質、耐久性和穩定度的市場推出性能強大的快閃記憶體存儲方案。

Hyperstone 的 U9 快閃記憶體控制器結合其專利的 hyMap 快閃記憶體轉換層(FTL)技術和 hyReliability 固件包,提供了增強的耐久度、資料保存管理以及嚴格的斷電安全保護特性。U9 的讀取干擾管理和動態資料刷新技術優化了由於快閃記憶體讀取干擾所引起的資料保存和刷新資料方面的問題。U9 結合美光的快閃記憶體技術以滿足市場對 eUSB 產品的高度要求。

美光的 eU500 完全符合 USB 3.1 Gen 1 標準,其超高速、高速和全速模式相較於 USB 2.0 方案實現了顯著的性能提升,同時亦相容於先前的 USB 2.0 標準。170/120MB/s 的順序讀寫速度和 3,000/1,000IOPS 的穩態隨機 4K 讀寫特性,使該 eUSB 器件在許多使用模式下均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其快速隨機存取使其成為快速啟動和資料記錄的理想選擇。它的小尺寸(36.9×26.6×6.6mm)和低功耗(積極讀寫資料時小於 300mW)使其適合對空間和功耗有限制要求的應用環境。

美光 eU500 的優化設計使其適合下一世代物聯網以及網路、嵌入式計算和伺服器中的啟動和資料記錄等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