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RSE 攜手 e& 阿聯酋集團布局元宇宙世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2 日 9:30 | 分類 xR/AR/VR/MR , 元宇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VIVERSE 攜手 e& 阿聯酋集團布局元宇宙世界


宏達電 (HTC) 旗下發展元宇宙生態系的 VIVERSE 團隊宣布,攜手 e&(前身為 Etisalat Group,阿聯酋電信集團)展開全方位合作,透過 VIVERSE 頂尖技術創建「e& 元宇宙及解決方案」(e& Universe)。這標誌著元宇宙發展史上革命性的一刻,e& 和 VIVERSE 即將為消費者帶來無限可能的元宇宙世界,享受前所未有的豐富體驗。

e& 與 HTC 於 GITEX Global 2022 展覽舉行簽約儀式,宣示雙方在元宇宙生態系上締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e& 展開此革命性計畫,旨在透過新一代技術提升客戶嶄新體驗並以數位方式賦能社會。e& 元宇宙(e& Universe)為用戶提供廣泛的創新體驗,涵括娛樂、教育、生產力及休閒生活等範疇。e& 元宇宙(e& Universe)於 GITEX 2022 首度展示兩項使用場景。首先,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超現代未來場館,提供活動現場的參觀者及無法到現場的線上觀眾透過包含手機、平板、PC 和 VR 設備各種設備登入,進入虛擬展覽會場互動探索。

除提供全方位虛擬參觀展覽的可能性外,e& 元宇宙(e& Universe)同步展示虛擬世界中的時尚個人空間。用戶可透過個人的創作或收集而來的藝術品進行空間布置,更能聚在一起觀看體育賽事或電影以及舉辦各式社交活動。憑藉著 VIVERSE 技術,可輕鬆創建身歷其境的社交體驗,並在各種設備運行,同時帶來令人驚豔的畫面表現,以及安全無虞的沉浸體驗。

e& etisalat 客戶長 Khaled ElKouly 表示,這次在 GITEX Global 2022 推出的 e& 元宇宙(e& Universe)為個人、社群乃至全球的數位發展都邁出一大步。e& 不僅展示最新技術,還透過 e& 元宇宙(e& Universe)全新層面與客戶互動,並透過創新解決方案提升用戶體驗。前進元宇宙是集團進入下一個數位世代的非凡旅程開始,將帶來嶄新思維和發展。非常高興與 HTC 聯手,建構元宇宙生態系統,為訪客提供無與倫比的虛擬體驗。將盡一切努力成為變革元宇宙體驗的關鍵角色,尋找各種合作機會打造豐富且美妙的虛擬生態系統。

VIVERSE 總經理林俊吳表示,與 e& 合作令人十分興奮,將共同為消費者提供充滿沉浸體驗的新世界。透過與 e& 的攜手合作釋放人們想像力,以更具吸引力及有趣的方式成就工作、學習或享受放鬆時刻。這僅是開端,迫不及待想向世界展示 e& 元宇宙(e& Universe),以及更多即將到來的驚人體驗。

(首圖來源:宏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