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你有注意到缺乏少年 APP 的窘境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1 日 17:08 | 分類 app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mension】你有注意到缺乏少年 APP 的窘境嗎?


小孩子都喜歡平板以、電腦上的遊戲以及 APP ,我們在市面上可以找到許多專為小孩所設計的平板,為小孩子設計的 APP 也越來越多。這些 APP 有些提供娛樂(如 tablet babysitter ),有些則是是教育性質,但是根據 OutThink 公司的研究,這些開發者忽略了八到十三歲兒童教育遊戲軟體的市場。

請參閱以下的視覺資訊圖表,目前線上軟體商店欠缺這個年齡層的遊戲軟體,而這個年齡層的小孩正是喜歡平板與電腦的年齡— 2012 年耶誕假期中, iPad 是六至十二歲小孩最希望的禮物。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Dimension】你有注意到缺乏少年 APP 的窘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