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Canonical將推出搭載Ubuntu的平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2 月 19 日 11:45 | 分類 平板電腦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倒數計時!Canonical將推出搭載Ubuntu的平板?


Ubuntu 首頁出現倒數計時的畫面,畫面文字說明將會宣佈平板的消息。年初時 Canonical 推出 Ubuntu 手機時就玩過首頁變倒數計時畫面。再次故計重施,各方預期即將推出 Ubuntu 平板。不知道是不是巧合,HTC 首頁也出現倒數計時器,很巧倒數計時的最終時間都一樣-台北時間 2/20 0:00,不過除了數字之外,並沒有放上其他可供人猜測的線索。這是否意味 HTC 推出搭載 Ubuntu 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呢?可能不會,也可能會,不論是 Android、Windows、Ubuntu 都有可能。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倒數計時!Canonical將推出搭載Ubuntu的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