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趣聞】 分手信不夠力?試試電子分手看板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2 月 23 日 14:42 | 分類 會員專區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趣聞】 分手信不夠力?試試電子分手看板吧!


(Photo via @JordonDWilson

有交往就有分手,有情書,就有分手信,最有名的分手信大概就是「親愛的約翰」分手信(Dear John Letter),在二戰時有很多美國士兵在海外作戰時,女友或老婆發給了他們分手信,因為太多美國大兵叫約翰,所以很多信都以「親愛的約翰」開頭,後來「親愛的約翰」(Dear John)就成了分手信的代名詞。

關於為何 John 會翻譯成約翰?各位請參考這篇轉載度很高的神解釋文「為啥 John 要翻譯成約翰的八卦?」,非常值得一讀。回到主題,話說寫信給前線士兵要跟他們分手真是很殘酷,不過英國曼徹斯特的蘿拉發明了更狠的公開分手辦法。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科技趣聞】 分手信不夠力?試試電子分手看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