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電腦公會Open Data系列論壇會議相關資料整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3 月 12 日 17:20 | 分類 會員專區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預告】電腦公會Open Data系列論壇會議相關資料整理


更新20130313:台北市資訊局將由謝明峰組長代表並且演講。

台北市電腦公會辦的 Open Data 論壇第一場已經結束,活動的記錄也已經刊載了。由於明天就是第二場了,先擱下先前說的深度評論文,科技新報這邊先就找到的資訊整理出一篇活動相關資訊文,揭露第二場及第三場座談的資訊以及可能狀況,讓沒拿到宣傳品的人能一窺究竟。

報名連結:
第二場:http://seminars.tca.org.tw/D15d01440.aspx (已截止報名)
第三場:http://seminars.tca.org.tw/D15d01457.aspx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預告】電腦公會Open Data系列論壇會議相關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