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Google Glass 即時拍攝第一人稱手術畫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9 月 02 日 9:56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用 Google Glass 即時拍攝第一人稱手術畫面


Google Glass 最近給 Google 帶來了一些公關上的麻煩,原因是 Google Glass 行銷經理亞曼達(Amanda Rosenberg),與 Google 共同創辦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Mikhaylovich Brin)傳出緋聞。雖然消息傳出是在布林與老婆分居以後,不過他們夫妻才分居數個月,所以「小三疑雲」也繚繞不去。亞曼達原本在 Google 的倫敦辦公室工作,2012 年才由倫敦轉調谷歌位於矽谷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辦公室,她最著名的貢獻是想出啟動 Google Glass 的指令:「OK Glass」。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用 Google Glass 即時拍攝第一人稱手術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