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宏出招 請求美 ITC 禁售 Spansion 侵權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30 日 18:05 | 分類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旺宏出招  請求美 ITC 禁售 Spansion 侵權產品


非揮發性記憶體大廠旺宏針對其與 Spansion 的專利訴訟再出招,旺宏指出,公司已經在上週五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提出告訴,指控 Spansion、其關係企業與客戶侵害旺宏3項專利,並請求ITC依法頒發禁制令,禁止Spansion的侵權產品進口美國或在美國銷售。

旺宏與Spansion的專利互控案不斷延燒,旺宏除在今年10月初正式對Spansion提起侵權訴訟,11月再出招主張Spansion用以控告旺宏的專利不具效力,上週並正式向ITC提出告訴,要求禁止相關侵權產品進口美國或在美國銷售。

旺宏主張,Spansion 及其關係企業與其客戶(包含Beats Electronics LLC; Delphi Automotive PLC; Delphi Automotive Systems LLC;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 Harman Becker Automotive Systems, Inc.; Harman Becker Automotive Systems GmbH; Ruckus Wireless, Inc.; and Tellabs, Inc.)所製造或販售的產品,侵害旺宏電子所擁有的三項專利或含有侵害該等專利之元件。

旺宏指出,公司持續深耕非揮發性記憶體的研究發展,擁有全球5000項以上優質專利,其中美國地區已超過2000項專利。在2011年美國權威調研諮詢機構專利委員會(The Patent Board)評比中,旺宏電子的專利實力(Technology Strength)排名全球半導體業第十八名、台灣企業則為第一名。

旺宏強調,繼今年10月在美國地方法院控告Spansion侵害旺宏7項專利,此次在美國ITC提告,更顯示旺宏電子對於侵害其專利權者絕不寬貸及保護公司合法權益的決心。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