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Garden:將開源 CMS 推上國際商展的大舞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02 日 23:44 | 分類 會員專區 , 開放資料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MS Garden:將開源 CMS 推上國際商展的大舞台!


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s,以下簡稱 CMS)是現今流行的架站工具,許多網路服務商會提供自己的CMS來招攬顧客。開源的 CMS 雖然也頗受歡迎,但開源專案一向經費拮据,如何與滿手鈔票的商業公司打行銷戰?但是,德國的 CMS Garden 團隊就做到了!他們不但讓多個開源CMS 團隊彼此協調、整合,更設計出一套招商模式,湊出大筆資金,最後打進世上最大的電子商務展德國 CeBIT 博覽會

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故事要從 2012 年說起--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CMS Garden:將開源 CMS 推上國際商展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