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售票亭」推電子票證,首辦實體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04 日 8:51 | 分類 手機 ,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KBOX「售票亭」推電子票證,首辦實體活動


未來樂迷們聽演唱會與簽唱會的進場方式,將有所改變,也就是會以智慧型手機的條碼辨識或是電子票券來完成購買行為。在 3 月份國內歌手的新歌搶聽會上,KKBOX 將率先使用新推出的售票服務「KKTIX 售票亭(kktix.com)」,以智慧手機上的電子票券,讓歌迷首度參與實體活動。

去年第三季線上音樂網站 KKBOX,併購了籌組活動、報名網站的「Registrano」,並且推出全新售票服務「KKTIX 售票亭(kktix.com)」。而從去年迄今年,KKTIX 售票亭,實際替音樂人李正帆舉辦過樂迷間的互動行程,今年則算是正式首次替藝人方大同舉辦公開的音樂活動。

KKBOX 表示,使用 KKTIX 售票服務,是在智慧型手機上呈現活動的 QR Code 條碼、經過驗證之後才能進場參加活動,此方式為採用電子票券,完全不需要列印實體票券,真正讓樂迷們一起做到環保。

歌手方大同即將在下(4)月發行創作專輯【危險世界】。唱片公司為讓忠實歌迷第一時間感受極致震撼,定在 3 月 16 日(週日)晚上 7 點在公館 @pp 留聲基地舉辦方大同【危險世界】KKBOX 會員獨家新歌搶聽會。

KKBOX 付費會員自 3 月 7 日中午 12 點起,可透過 KKBOX 全新售票服務「KKTIX 售票亭 (kktix.com)」報名搶聽會入場資格。

精實新聞 2014-03-04 07:46:01 記者 陳祈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