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 Compuforum 移動裝置關鍵零組件研討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12 日 14:56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rendForce Compuforum 移動裝置關鍵零組件研討會!


集邦科技 (TrendForce Corp.) 將在 2014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期間於 6 月 5 日南港展覽館 504 會議室主辦 TrendForce Compuforum 2014 研討會。此次研討會將首度集合旗下四大品牌分析師團隊,並邀請國內外移動裝置產業鏈相關大廠,共同提供產業最新的趨勢分析與情報,為與會者勾勒出 2014 年~ 2015 年的市場發展動向與技術觀點。

根據 TrendForce 調查顯示, 2013 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高達 9 億 4,500 萬支,年成長幅度為 33.5%,其中高達五成為三星與蘋果為主主的高階智慧型手機;至於在平板電腦方面,2013 年品牌平板與白牌平板合計出貨量為 1 億 9,000 萬台,年成長率為 31%。

隨著移動裝置逐漸成為現代生活的一部分,各家廠商積極搶食這塊市場大餅,其中成敗關鍵更是與其零組件的發展與趨勢息息相關。與會者可在為期一天的本研討會,享有與業界重量級決策者面對面的絕佳機會,分享領導廠商精闢見解與專業分析。也可以藉著與國際級記憶體廠商、LED 廠商、面板廠商、及電池廠商等交流,進而拓展更深遠的合作關係。此次研討會將是您交換產業情報、吸收最新趨勢,以及拓展合作關係的最佳場合。

立即報名購票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S5! http://seminar.trendforce.com/Compuforum/2014/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