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data 是什麼?《大數據》作者麥爾荀伯格為大家解惑(贈書活動截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2 日 19:00 | 分類 會員專區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ig data 是什麼?《大數據》作者麥爾荀伯格為大家解惑(贈書活動截止))


遠見天下文化集團,出版《大數據》這本談論 big data 現象的書。2014 年 6 月 12 日上午,請來作者到臺灣演講。這次的講者維多.麥爾荀伯格 (Viktor Mayer-Schönberger),他是大數據 (Big data: a revolution that will transform how we live, work, and think) 一書的作者,也就是從他開始,big data 這個名詞廣為流傳。維多他在牛津大學網路研究所任教,研究領域為網路治理和管制。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Big data 是什麼?《大數據》作者麥爾荀伯格為大家解惑(贈書活動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