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 10/21 辦特別發表會 次代 iPad 將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8 日 8:10 | 分類 Apple , iPad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蘋果 10/21 辦特別發表會 次代 iPad 將亮相


蘋果(Apple)今年秋天果真將如財務長 Luca Maestri 所說的會非常忙碌!蘋果甫於 9 月 9 日發表了新款智慧手機 iPhone 6/iPhone 6 Plus、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以及行動付費系統 Apple Pay,但現在傳出蘋果可能將在 10 月 21 日舉行特別發表會,預估屆時蘋果將發表 iPad 次代產品。

Thomson Reuters、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18 日報導,根據網路新聞網站 The Daily Dot 指出,蘋果將在 10 月 21 日舉行特別發表會,屆時蘋果除了將發表 2 款次代 iPad 產品之外,也將發表「Mac」筆電用最新款作業系統「Mac OS X Yosemite」。

說到蘋果次代 iPad 產品,應該就是傳聞將搭載指紋辨識「Touch ID」的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蘋果在去年(2013 年)10 月 22 日也曾舉行特別發表會,發表了 iPad Air 和 iPad mini Retina。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也於 18 日引述 AppleInsider 網站的報導指出,蘋果將在 10 月底舉行特別發表會,屆時蘋果可能將發表大尺寸機種 iPad Pro 等支援 Apple Pay、搭載 Touch ID/NFC 的 iPad 系列新產品,另外,蘋果也可能將在該特別發表會上公開 Apple Watch 相關的新情報。

Weblog@也指出,根據凱基重量級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的推估,蘋果可能將在今年內(2014 年內)開賣新型「Apple TV(傳聞中的 iTV?)」。

彭博社 8 月 12 日報導,根據熟知詳情的關係人士透露,美國蘋果的供應商已開始生產新型平板產品「iPad」。據 2 位關係人士表示,蘋果已開始大量生產 9.7 吋新款 iPad 產品(iPad Air 2),且預估將在本季末(9 月底)或下季初(10 月初)發表;除了 9.7 吋 iPad 之外,蘋果也已開始生產 7.9 吋 iPad mini 新產品(iPad mini 3),且可能將在年底開賣。

(MoneyDJ新聞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