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品牌掉漆!Note 4 驚傳「縫隙門」、可插入名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30 日 9:36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品牌掉漆!Note 4 驚傳「縫隙門」、可插入名片


蘋果(Apple)iPhone 6/iPhone 6 Plus 於 9 月 19 日開賣後就隨即陷入所謂的「折彎門(bendgate)」風波,而身為蘋果死對頭的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不甘示弱」,旗艦機種「Galaxy Note 4」陷入「縫隙門」問題。

為了對抗蘋果 iPhone 6/6 Plus,三星 Note 4 搶先一步於 9 月 26 日在中國開賣、創下與南韓同步的首例,而據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29 日報導,南韓媒體 ittoday 指出,三星 Note 4 甫開賣就傳出機殼縫隙太大的問題。

ittoday 指出,有南韓消費者在論壇抱怨,買入的 Note 4 的金屬邊框和面板之間的縫隙好大,大到可插入名片或 2 張 A4 紙張。該位南韓消費者表示,因擔心縫隙太大恐會讓水流進機身內部,故已向三星服務中心提出換機要求。

image_thumb51

(Source:リンゲルブルーメン

據報導,關於上述「縫隙門」問題,三星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中。

據 rbmen 指出,三星搭載側邊曲面螢幕的「Galaxy Note Edge」為 Note 4 的衍生機種,故不確定 Note Edge 會否發生同樣的問題。

BGR 26 日引述韓媒 ZDNet Korea 報導,三星 Note 4 似乎有供貨不足的問題。26 日南韓開賣首日,3 萬支首批 Note 4 在數小時內搶購一空,還不清楚這個數字僅有店內銷售或是包含預售。南韓電信商幾天前,因為存貨不足停止接受預售,中國方面的銷售數字則還沒公佈。Note 4 預定下個月在全球上市,首月的銷售目標為 1,500 萬支。相較之下,蘋果 iPhone 6/6 Plus 開賣的第一個週末就賣出 1,000 萬支。

(MoneyDJ新聞 記者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