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旋風再起!Spotify 推出全新 iPad 操作介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31 日 11:08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黑色旋風再起!Spotify 推出全新 iPad 操作介面


繼今年四月 Spotify 於手機、電腦及網路裝置上推出全新改版介面後,Spotify 今天宣佈俐落有型的酷勁黑介面,配上乾淨簡單的版面與圓形圖式設計將正式登入 iPad。讓音樂不只動聽、還更好看!

除了操作介面的持續升級,Spotify 更努力提升整體音樂使用體驗。透過數據顯示,平板電腦是粉絲最喜歡用來聆聽音樂的設備之一。為了讓粉絲有更深刻的使用體驗,從今天起,「你的音樂」功能將讓樂迷透過 iPad 更有效的收藏、整理,瀏覽心中的 No.1 hit,隨心所欲享受音樂無設限。

Spotify 產品總監 Dave Price 表示:「『你的音樂』是 Spotify 在 iPad 上一個很棒的功能。消費者不斷告訴我們平板電腦是他們最喜歡用來瀏覽、整理,儲存音樂的設備之一。透過這次全新設計的推出,使用 iPad 的 Spotify 用戶將同步體驗與其他裝置相同的操作介面,全面提升影音享受。」

Spotify02

打造個人專屬音樂收藏 就是這麼容易

  • 內容才是王道
    透過大螢幕,新操作介面讓使用體驗全面升級、享受音樂更容易。在萬年不敗的勁黑主題與引領風騷的操作介面加持下,豐富的音樂內容就這樣從極簡黑色介面中脫穎而出,就像在電影院一樣。
  • 「你的音樂」個人資料庫
    把房間裡的 CD 櫃搬到 Spotify 來吧。它能儲存唱片,將美麗封面一一羅列在內。收集你喜愛的作曲家或歌手的作品, 為每一種心情和時刻建立播放清單。看到喜歡的歌曲或專輯嗎?只需點擊儲存,加到「你的音樂」中,就這麼簡單。
  • 不同設備,相同體驗
    不論是在家聆聽或是音樂帶著走;從今天開始,相同的音樂體驗將如影隨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