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網站 The Verge:華碩 ZenWatch 最美 Android 智慧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1 日 11:47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網站 The Verge:華碩 ZenWatch 最美 Android 智慧錶


華碩 ZenWatch 獲得美國科技網站 The Verge 高度評價,讚賞 ZenWatch 內外皆美,壓倒 Moto 360,榮登外型最優雅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

The Verge 10 日報導,ZenWatch 造型出色,是讓人真的想要配戴的智慧錶,199.99 美元價格也比 Moto 360 更為便宜;若想挑選外型和功能兼備的錶款,可以考慮 ZenWatch。

The Verge 稱,ZenWatch 適合休閒和正式場合,在醜陋的智慧錶中難得一見,錶款設計讓人聯想到 Apple Watch,而非先前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這款產品厚度比多數智慧錶更薄、儘管錶面比 Pebble Steel 大,但是戴在手上不會過大不適,優於笨重的 Moto 360。

9to5Google 報導,華碩 ZenWatch 11月14日在美國正式開賣,定價 200 美元,預計下單後一到兩個工作天出貨。ZenWatch 採用 1.63 吋 AMOLE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華碩先前表示,擬推 100 款錶面顯示供使用者選擇。

9to5Google 同給好評

9to5Google 稱,ZenWatch 厚度和 LG G Watch 相近,但因採弧形錶面,配戴起來更加輕薄舒適,並讚美 ZenWatch 細節用心,將成為 LG、三星、摩托羅拉(Motorola)的勁敵。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 10 月 28 日接受日經新聞專訪時表示,目標為在 Android 智慧手錶陣營中拿下市佔率龍頭寶座。

華碩智慧錶備受好評,據稱宏達電也將推出穿戴裝置。VentureBeat.com 先前報導,宏達電發言人首度打破沈默,他證實穿戴式裝置的研發確有其事,但絕對不是之前盛傳的智慧型手錶。宏達電發言人表示,新穿戴式裝置的設計概念將與市面上產品有明顯不同,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產品設計細節。不過,他指出宏達電已與幾家開發商合作設計一系列「運動」App。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