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預告釋出:全金屬機身加雙彎曲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4 日 8:5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預告釋出:全金屬機身加雙彎曲螢幕


三星即將在 3 月初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新款旗艦機 Galaxy S6,而根據最近他們釋出的影像預告,Galaxy S6 很有可能搭載彎曲螢幕,並採全金屬機身設計。

過去前幾代的三星旗艦手機,常因為塑膠機身而被詬病,但根據三星釋出的發表會預告影片,似乎在暗示著 Galaxy S6 機身將採全金屬設計,並且搭載防反射顯示螢幕,以及與 Galaxy Note Edge 般的彎曲螢幕。

去年 9 月,三星一口氣推出 2 款 Note 機種,其中一款就是他們的產品突破嘗試:側邊彎曲螢幕。這個螢幕的作用就像是手機的第二個螢幕,能夠顯示提示簡訊、時間、氣象等。而 Galaxy S6 的彎曲螢幕,相當可能設計於機身的雙側邊,換句話說,手機可能有3個螢幕的應用可能。

Screen Shot 2014-09-03 at 14.42.21

▲ Galaxy Note Edge 側邊螢幕應用情境。

但這樣的側邊螢幕能帶出什麼樣的科技應用,還得看三星以及其他App開發者,能不能夠發揮創意,帶出側邊螢幕手機的市場價值。

三星的發表會訂於 3 月 1 日,Galaxy S6 預計在這場活動上正式發表,而其上市日期則可能在 4 月底。

(本文由《數位時代》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