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MWC 發表 GALAXY S6 與 S6 Edge 雙玻璃鏡面、寶石色、握感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2 日 11:2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MWC 發表 GALAXY S6 與 S6 Edge 雙玻璃鏡面、寶石色、握感佳


三星今天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兩款新機,尤其是 S6 Edge 的雙曲面側螢幕成為吸睛焦點,為手機設計、工藝和性能樹立新標竿,以精湛工藝結合頂級材料與先進的技術,帶來前所未有的行動體驗。

三星電子 3 月 2 日於 MWC 2015 上正式對外發表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兩款新機以精緻工藝融合金屬與玻璃材質,兼具設計美學與強大功能。當中備受矚目旗艦新機 S6 Edge,搭載首創的雙曲面側螢幕,散發獨特的品味。機身採用最高硬度的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推出多款寶石色系供使用者選擇,透過自然光的反射,創造出絕美的光影層次感。

兩款設計新品同時以更新、更簡潔的介面,大幅提升實用性和功能。重新詮釋與完全優化的使用體驗,不僅簡化應用程式,也提供更直覺的功能和設定。

 

更即時的相機,更驚豔的拍攝效果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搭載極生動、晴艷、快速的前後鏡頭。5MP 前鏡頭、16MP 主鏡頭雙鏡頭均搭載 F1.9 大光圈和高畫素感光元件,具備智慧型手機最出色的影像品質,即使在低光源的黑暗環境中,亦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HDR 光反差平衡、智慧光學影像防手震技術(OIS)、紅外線偵測白平衡等功能,提供更細緻的相機解析度。此外,其所配備的「雙擊快啟」功能,讓使用者不論在任何頁面下,只要連按二下首頁鍵,即可更快、直接地開啟相機,前後只需 0.7 秒的時間。這些先進的相機功能,讓使用者得以無時無刻捕捉精彩的瞬間,擁有絕佳的拍照品質。

samsung-galaxy-s6-s6-edge-superb-camera

無線充電與快充技術

兩款新機內建符合 WPC 與 PMA 認證的無線充電模組,相容於市場上任何支援 WPC 和 PMA 的無線充電板,為通用無線充電標準樹立了新的產業標竿。支援閃電快充,其充電速度比 GALAXY S5 快 1.5 倍,僅 10 分鐘就可充滿 4 小時所需的用電量。

samsung-galaxy-s6-s6-edge-wireless-power-module

 先進的核心技術

超薄(6.8 mm/7.0mm Edge)、超輕(138g /132g Edge)的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採用目前先進核心技術。搭載首創的 14 奈米處理器、64-bit 平台、新一代 LPDDR4 記憶體系統與 UFS 2.0 快閃儲存規格,在更省電的情況下,提供更出色的性能、更快的儲存速度。

全球最快的 1440P/VP9 硬體編解碼器,不但能讓使用者享受高解析度的影音,同時更省電。另外,搭載 5.1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提供了最高 577ppi 像素密度。透過更明亮的顯示器(600cd/mm),提升戶外操作時的可視性,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觀看樂趣。

 

簡易與受保護的行動支付

Samsung Pay 是三星全新推出、容易使用的行動支付服務,只需透過單一的應用,且比市場上其他的行動支付具有更多相容的支付點,預計將在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搭載此功能,並於今年下半年首度運用於美國地區。

在 Samsung KNOX、指紋掃描、以及先進憑證化技術保護下,Samsung Pay 採用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與 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MST)技術,讓裝置、商家、卡片發行機構形成堅強的鐵三角陣容。

 

資安提升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搭載 Samsung KNOX,它是一個改良的點對點安全行動平台,具備國防等級的即時保護,抵擋潛在的惡意攻擊。

這兩款全新的旗艦手機均可立即進行企業運用,透過開機即啟動的先進 MDMs 與 KNOX 改良功能,簡化及提升行動裝置管理。此外,Find My Mobile功能可透過一系列的服務,包括全新的遠端控制重新鎖定(Reactivation Lock 功能),協助失主尋回遺失的手機並保護個人資料。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將於 2015 年 4 月 10 日起全球發售,提供 32/64/128GB 三種儲存容量,多款顏色可供選購: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晶玉藍(GALAXY S6 限定)與極光綠(GALAXY S6 Edge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