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郵件洩密,iPhone 6s 傳 9/25 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8 日 9: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odafone 郵件洩密,iPhone 6s 傳 9/25 開賣


蘋果(Apple)次代 iPhone 產品(目前暫稱 iPhone 6s)若依照歷年慣例,應該會在今年 9 月開賣。而蘋果粉絲注意囉,iPhone 6s 的亮相日、開放預購日以及正式開賣日等三項重要日期全部曝光了!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7 日引述網路媒體 Mobile News Online 的報導指出,根據歐洲電信業巨擘沃達豐(Vodafone)流出的內部郵件顯示,沃達豐已向內部員工告知,蘋果次代 iPhone 產品將在 9 月 25 日(星期五)正式開賣,且會在一週前的 9 月 18 日開始接受預購。就歷代 iPhone 的開賣日期來看,除 iPhone 4s 之外,其餘機種開賣日全部設定在星期五。

iPhone Mania 指出,在沃達豐流出的內部郵件中,將蘋果次代 iPhone 產品稱為「New iPhone」,而不是之前傳聞中的「iPhone 6s」或「iPhone 7」,而沃達豐此種稱法,不知是否意味著蘋果自次代 iPhone 起,將捨棄現行的型號標示方法(直接在 iPhone 後面加上「數字」或「數字+s」)。蘋果在之前開賣第 3 代 iPad 時也曾使用「New iPad」的標記方法,不過之後僅隔半年時間又發表了第 4 代iPad,並捨棄了「New」的標示方法。

另外,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 速報」也於 7 日報導上述 iPhone 6s 開賣時間的消息,並追加引述希臘媒體 Techmaniacs 的報導指出,根據熟知蘋果內部情報的人士透露,蘋果次代 iPhone 產品「iPhone 6s」預估將在 9 月 8 日正式對外發表。

Gadget 速報指出,上述情報的真實性目前尚未可知,不過去年的這個時間,也曾經由德國傳出 iPhone 6 的預估開賣日期,且最後準確命中,故上述有關 6s 的亮相時間、開賣時間等情報讓人期待。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