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榮獲經濟部頒發金貿獎最佳貿易貢獻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0 日 11:00 | 分類 國際貿易 ,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月光榮獲經濟部頒發金貿獎最佳貿易貢獻獎


日月光半導體 29 日宣布榮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頒發出進口績優廠商「最佳貿易貢獻獎」。獎項認可日月光在國際貿易與拓展海外市場上的成就。經濟部每年公開表揚十家對台灣出進口實績最具貢獻的績優廠商,日月光從去年排行第七,躍升至今年第四名。

身為國際封裝測試領導大廠,日月光的成功的動力來自努力不懈精進的創新技術,與產業夥伴建構生態圈(ecosystem)且和國際領導品牌公司的協同合作。日月光結合封裝測試豐富的經驗、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處理複雜 IC 封裝與材料物流管理,在系統級封裝(System-in-Package)領域維持半導體領先地位。日月光系統級封裝以專業技術將協助客戶在物聯網世代中,成功推動新一代運用,以高整合度與迅速產品上市時程來掌握市場領先商機。

日月光集團營運長吳田玉表示,「日月光深耕台灣三十餘年,非常榮幸對台灣經濟起飛有卓越的貢獻。日月光將持續投資且推動發展台灣資源,服務全球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