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鴻海結盟,衝搶印度市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1 日 13:0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碩、鴻海結盟,衝搶印度市佔


華碩招牌 Zenfone 智慧型手機在印度大受歡迎,最新消息指出,華碩已與鴻海印度廠簽約租下兩條產線,目標要搶下印度手機市場 5% 的市佔率。

CNBC 報導,華碩南亞地區負責人 Peter Chang 表示,鴻海印度廠兩條產線開出產能每月可達 15 萬支,估計本會計年度結束前可實現產能目標。

印度是全球智慧型手機成長速度最快的市場之一,華碩計劃未來八成銷印手機都將在當地生產,如此可降低生產成本三個百分點,有利華碩在定價策略上更具侵略性。

按照規劃,Zenfone 2 Laser 與 Zenfone Go 兩款手機將優先本土化,另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 Zenfone Selfie 12 月也會在印度生產。華碩估計印度手機營業額將來到 2 億美元,一年內市佔率將從 2% 倍增至 5%。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華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