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迎戰 iPhone 7,傳 IFA 展秀新機 A9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30 日 12: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迎戰 iPhone 7,傳 IFA 展秀新機 A9s


宏達電今年 IFA 展將端什麼新菜色?爆料大神 @evleaks 爆料指出,2015 年明星款 One A9 的新一代機款 A9s 可望亮相,換言之,宏達下半年還將有 Desire 10 系列、Nexus 系列等多機齊發衝刺業績表現。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即將在 9 月 2 日登場,為歐洲最大規模的消費性電子展,今年 Android 陣營中,Sony、華為、宏達電都將在 IFA 前後發新機,應戰近期即將亮相的蘋果 iPhone 7。

2015 年宏達電端出 HTC One A9,由於外型相當類似 iPhone,引起市場話題高度關注,爆料大神 @evleaks 爆料指出,消息傳出,宏達電預計將在 IFA 展端出 A9 的新一代機款 A9s。

@evleaks 指出,從目前流出疑似的官方渲染圖,宏達電 5 吋的 A9s 將會有白、黑、金和藍銀色系列,A9s 相關的硬體零組件如鏡頭、閃光燈、傳感器的規格都會升級。外觀上,如同今年的旗艦機 HTC 10,One A9s 的正面將不會看到 HTC 的 Logo,主相機可能維持 1,300 萬畫素,前相機會從 400 萬畫素的 Ultrapixels 升級到 500 萬畫素 Ultrapixels。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宏達電可能會於 9 月發表 Desire 10 系列新機,分別為 Desire 10 Pro 以及 Desire10 Lifestyle,其中規格直逼旗艦機的 Desire 10 Pro 可望在 IFA 展前後亮相。若消息為真,宏達電今年下半年新機潮熱鬧,將會有 Desire 10 系列、Nexus 系列各兩款新機,若加上 A9s 則預計將有 5 款新機,可望衝刺貢獻下半年業績表現。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venture 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