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杯上心的咖啡,Spinn Coffee 簽約 Ayla 連接全球咖啡生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07 日 15: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做一杯上心的咖啡,Spinn Coffee 簽約 Ayla 連接全球咖啡生態


對於很多人來說,早晨的一杯咖啡是一天美好生活的正式開始。但當你睡晚了,還想繼續懶下去的時候,透過 Ayla 物聯網雲實現智慧連接的 Spinn Coffee 或許能幫到你。

Spinn Coffee 是全球第一台離心沖泡咖啡機的製造者,這是一家讓你躺著都能泡咖啡的咖啡機廠商。

基於對咖啡的熱愛和對完美咖啡商業模式追求,Spinn 與 Ayla 已經正式簽約合作,藉助 Ayla 物聯網平台,將咖啡烘焙者和愛好咖啡的消費者連接在一起。Spinn 咖啡機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不會產生任何廢料,因為它不使用莢果、膠囊或者過濾器,非常環保。

對於 Spinn Coffee 神奇的高級智慧咖啡機,Spinn 公司 CEO 介紹:「在物聯網時代,人工智慧迎來了新機遇,我們徹底地改善了整個咖啡沖調的體驗……我們的咖啡機搭建在 Ayla 的物聯網平台上,咖啡愛好者們就能夠連接到全球的咖啡烘培者社區,交流咖啡豆選擇心得。即使是小型烘焙咖啡屋也可以在這裡獲取巨量的消費者數據。這就是物聯網的魅力之所在。」

全球獨家咖啡沖泡秘方,雲端快速共享

透過將他們的專利離心式沖泡法添加至物聯網連接,Spinn 讓咖啡愛好者可及時享受到新鮮的咖啡,隨消費者個人喜好選擇。

同時還能夠讓本地或國際烘焙者將獨家秘方上傳到雲端,而連接了在雲端的咖啡機可以快速分析出這些獨家秘方的研磨和沖泡的最佳規格。咖啡愛好者就可以利用烘焙者的獨家秘方,在早晨享受一杯爪哇咖啡。

買咖啡豆,其實是一項省時省力的事

你的咖啡豆快用完了?這也不用擔心。

連接了 Ayla 雲的 Spinn 智慧咖啡機,可以在咖啡豆快用完時,使用像音樂播放歌單一樣管理的咖啡管理列表,自動再訂購消費者中意的咖啡豆。消費者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咖啡飲料,從義式濃縮咖啡到手沖咖啡,不一而足。

當早晨醒來,還可以使用 Spinn 行動 App遠端沖泡一杯咖啡,開始一天的生活,而無需走出臥室進入廚房。

新聞稿

Ayla 聯合創辦人、CEO David Friedman:「Ayla 擁有覆蓋北美、歐洲、中國、台灣、日本等全球多個地區的物聯網雲端服務體系,讓諸如 Spinn 這樣的廣大製造商,實現了用最少的時間、成本和精力,將安全、可靠的智慧產品快速推向市場。」

做為一家全球領先的物聯網平台提供商,不只是全球部署營運能力,在產品層面,Ayla 為不同類別的產品提供了全面的硬體設備、雲和行動裝置端連接方案,不僅加快了製造商將已連接產品投放市場的時間,還解決了物聯網安全、性能、可調性和相互性的複雜事項。因此,製造商才能夠將重點放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同時利用新商業模式發展全新業務。

關於 Spinn Coffee

Spinn Coffee 在荷蘭和舊金山均設有辦公據點,是全球第一台離心沖泡咖啡機的製造者。此咖啡機中採用的技術為專利技術。Spinn 咖啡機即將開始預訂,預計於 2017 年中正式推向市場。

最後悄悄告訴你喔!Spinn 智慧咖啡機即將開始預訂,預計於 2017 年中正式推向市場。同時 Spinn 還計劃發展咖啡豆免費訂購服務,以幫助用戶訂購他們喜愛的本地或國際咖啡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