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關機門」難善了,傳南韓考慮啟動調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14 日 14:5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s「關機門」難善了,傳南韓考慮啟動調查


蘋果在 iPhone 6s 關機門問題上說不清楚,南韓科技標準局(簡稱 KATS)14 日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將考慮介入調查。

有消費者反映 iPhone 6s 不時會在電力還剩 5-6 成的狀況下無故關機,據蘋果初步調查結果,2015 年 9-10 月於中國出廠的手機,有極少數電池故障情形,將免費為用戶更換電池,但整體而言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儘管蘋果想大事化小,但 KATS 似乎還不想這麼輕易放過蘋果。據 Koreaherald.com 報導, KATS 目前認為 iPhone 6s 關機門可能是電池瑕疵所致,甚至與 Galaxy Note 7 狀況類似,都有危安上的顧慮。

另外,中國消費者權益機構的報告也指出,部分 iPhone 6s 手機電池有起火爆炸的狀況。某不願具名的 KATS 官員表示,對此事已有所掌握並在深入進行了解中,但這不代表會對 iPhone 6s 啟動正式調查。值得一提的是,KATS 有要求蘋果全面召回 iPhone 6s 的權力。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