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Rethink Robotics 發表 Intera 5 軟體平台:達到自動化的全新方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15 日 11:3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國 Rethink Robotics 發表 Intera 5 軟體平台:達到自動化的全新方法


美國 Rethink Robotics 公司發表了 Intera 5 軟體平台,它是業界首款僅需單個控制器就能連接所有其它相關設備的強大軟體,能快速部署並簡化自動化進程,將機器人 Sawyer 智慧、靈活的性能擴展到整個工作間。

以業界最佳透過展示培訓,並為全球部署最快的機器人提供動力的軟體核心為基礎,Intera 5 正為連接製造環境及幫助企業建立未來工廠鋪路。 Intera 5 從根本上改變集成需求,大幅提升集成的簡易度並降低價格,讓製造商僅用幾個小時,而非幾個星期,即可完成整個工作間的自動化部署。

Intera 5 不僅是 Rethink Robotics 新一代軟體版本,也是達到自動化的全新方法,它能讓製造商控制機器人,協調工作間作業以及收集數據。

Rethink Robotics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Scott Eckert 表示:「隨著 Intera 5 的推出,我們創造出了世界上首個可協調整個工作間的智慧機器人,去除了設備之間的摩擦區域,同時為世界各地的製造商開闢了全新、高性價比的自動化可能性。 Intera 5 正趨於產生直接價值,同時幫助客戶邁向智慧工廠,並首次將工業物聯網(IIoT)高效地融入到工廠中。」

新聞稿

消費者期望產品更具個性化和市場需求的變化要求製造商具備足夠的創新和靈活性,同時仍有效控製成本。Rethink Robotics 的 Intera 5 軟體平台透過加強協調,增加靈活性和徹底減少部署時間,讓傳統的工作間更加現代化。透過運行機器人的 Intera 5 中央控制器,製造商可以協調輸送機、工業設備及其他機器。

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定制注塑公司 Tuthill Plastics Group,正使用具備 Intera 5 軟體 的 Sawyer 機器人來提升其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每週工作 5 天全天無休,Sawyer 機器人運用 Intera 5 獨特的力傳感能力從傳送帶中抓取零件,然後與電腦數位控制機相連,將抓取的零件再精確地放到機器中。自從使用 Sawyer 機器人後,在擺放抓取零件時透過運用精確的力度,Tuthill Plastics Group 已成功提高了零件的品質及一致性,並減少過程中產生的零件長度缺陷率達 98%。

Tuthill Plastics Group 總裁 Richard Curtain 表示:「配備 Intera 5 軟體的 Sawyer 是製造業自動化的重大進步。零件組裝對於我們加工過程而言至關重要。Sawyer 能夠有效地保證產品質量及一致性,應對生產線的變化以及自動重新定位環境中任何部分的改變。」

德國磁鐵製造商 MS Schramberg 在使用具備 Intera 5 軟體的 Sawyer 後大大優化了部署時間。 MS Schramberg 將 6 台機器人部署在 3 台機器設備上進行操作,一台機器人從一系列的模型中選取零件並裝載至機器中,同時另一台機器人則將零件從機器中取出並放置於一個托盤中。

透過不到一天的培訓,一名 MS Schramberg 工程師就能在短短一個多小時內部署及訓練機器人。現在機器人每週 6 天,24 小時不間斷運行並能輕鬆配置複雜的邏輯任務,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人員互動的需求,讓員工們能執行更複雜的任務。

MS Schramberg 總經理 Norman Wittke 表示:「透過 Intera 5 軟體平台,我們縮減了數百小時的部署時間,並能在短短一個多小時內輕鬆部署 Sawyer 機器人,讓它執行非常複雜的任務。簡易且快速的部署對我們公司而言,不但極具價值,還能助力提升公司製造流程的效率、提高投資回報。」

Intera 5 軟體平台,製造商能得到諸多受益:

  • 業界領先的嵌入式視覺系統,這讓 Sawyer 能夠像人類一樣執行任務,減少了昂貴的部署成本和額外的集成成本的需求。
  • 高度靈敏的力度感知,允許用戶精確設置力度需求或使 Sawyer 感知和響應特定的力,使其在執行任務時能夠主動適應環境。
  • Intera Studio,業界最先進最直觀的新工具,可以簡易、迅速地部署自動化,為工廠未來打開大門。

Scott Eckert 補充:「Intera 5 軟體平台正服務於 Tuthill Plastics Group 和 MS Schramberg 等行業領導者,以實現工廠車間在產量、品質和效率上的快速效益增長。透過部署我們配備 Intera 5 軟體平台支持的機器人,製造商將體會到工作間前所未有的協調,極大地減少了複雜、耗時、過時的自動化方案需求。」

如今,Rethink Robotics 為製造商們構建工作間的連接提供了一個可靠的途徑,在不擾亂生產需求的情況下帶來即期效益。

2017 年 3 月起,Intera 5 軟體平台可在所有現有的 Sawyer 機器人上進行下載,並將標配於所有新機器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