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行動式 VR 裝置傳年內開賣,可支援 U Ultra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16 日 15:10 | 分類 xR/AR/VR/MR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行動式 VR 裝置傳年內開賣,可支援 U Ultra


日本媒體 CNET Japan 16 日報導,台灣宏達電(HTC)計劃在今年內開賣一款行動式虛擬實境(VR)裝置,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在新加坡舉行的 HTC U Ultra 系列產品發表會上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結合行動性和 VR 這部分,我們有一個很好的計畫」,他說,「HTC Vive 是一款非常高階的 VR 裝置,而行動式 VR(結合行動性和 VR)的相關計畫將在數個月後揭曉」。

張嘉臨指出,「宏達電計劃推出的行動式 VR 裝置,並不是單純只是把 VR 耳機插到智慧手機而已,是有別於三星 Gear VR 那樣的產品」;他說,「宏達電是 VR 企業、因此會提供別人所沒有的產品。」張嘉臨並透露,該款神祕的 VR 裝置將在 2017 年內開賣。

CNET Japan 指出,宏達電計劃推出的行動式 VR 裝置可能是一款介於 Vive 等高階和三星 Gear VR 等低階之間的產品,且該款行動式 VR 裝置將可支援宏達電新主力智慧手機產品「U Ultra」。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QSO4YOU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