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推 O2O 教育大平台,開啟直播課程等新補習型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8 日 10:00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貝德推 O2O 教育大平台,開啟直播課程等新補習型態


數位學習教育廠商三貝德 17 日宣布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在原有的數位學習產品架構外,加入實體補習班就讀、家教平台媒合、直播課程收視等產品,開創嶄新的 K12 教育 O2O 商業模式,開啟新補習型態,進軍一年 1,700 億元產值的補教市場商機。

三貝德首創「教育大平台」新補習商業模式,將透過與傳統補教產業合作,網羅補教界名師,提供線上(online)名師錄播、直播、解題等數位課程,並結合線下(offline)實體補習班名師面對面的講授課程。首波將攜手補教界兩位名師,包括弘理社會的創辦人吳弘理(本名吳明錦)與游夏生物創辦人游夏(本名游志祥)完成簽約,加入「教育大平台」陣容,雙方將從今年 5 月起開始合作,開啟 K12 教育 O2O 模式。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概念就是要打造一個補教界新藍海,每個專業科目就相當於一個 IP,這是由同科目多位堅強師資打造的團隊。每位老師帶入原本的線下實體補習班的人流及收入,並結合三貝德發展的線上數位課程,發展成一套完整的 O2O 學習整合平台;由三貝德負責與全國各地補習班洽談合作及授權,推廣線上教學課程,每個 IP 負責實體補習班、直播課程的營運與製播,各點 IP 建構完成後,三貝德將可獲得補習班分潤,藉此進入龐大的補教市場。

魏宏泰進一步表示,原本一位老師只能在一個時段針對一個班進行授課,但透過「教育大平台」,則可在同一時間透過線上直播,與全國授權的補習班連線進行教學,可增加補習班吸客效益,預估一位補教老師產值將較原先傳統補習班大幅增加 4-5 倍。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