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雲嘉地區電池交換站啟用,台灣西部可從基隆換到屏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21 日 14:4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ro 雲嘉地區電池交換站啟用,台灣西部可從基隆換到屏東


Gogoro 車主們期待已久的雲嘉地區電池交換站 21 日正式開通提供服務。未來,Gogoro 的車主將可以騎乘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縱貫台灣西半部,一路從基隆暢騎到屏東。

Gogoro 於 21 日宣布,雲林嘉義地區首批 5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正式上線,其中兩站位於雲林斗六、虎尾;另三站則分布於嘉義市區。自從 Gogoro 於 2015 年在台北市設立首座電池交換站以來,短短兩年的時間,已經建置將近 400 座電池交換站,廣布於基隆到屏東的各個縣市,在六都甚至不到一公里就設有一站。

日前宣布 Gogoro 2 系列預購超過 13,000 台,震撼市場的 Gogoro 在雲林嘉義地區提供電池交換站的服務後,搭配雲嘉地區相對較高的電動機車補助,將加速當地居民的購車意願。目前,雲林縣汰換二行程機車購買電動機車的總補助金額達 34,000 元,嘉義市為 31,000 元,嘉義縣則為 21,000 元。Gogoro 也正規劃在不久的將來於雲嘉地區增設銷售及維修據點,希望很快可以讓雲嘉的居民享有 Gogoro 完整的銷售、維修、電池交換等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