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7 月掛牌數創新高,電池交換達 500 萬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4 日 9: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ro 7 月掛牌數創新高,電池交換達 500 萬次


結合智慧能源與智慧交通的新創科技品牌 Gogoro ( 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 公布 7 月份的掛牌數量達 4,042 台,創下台灣電動機車有史以來單月掛牌數的新高。Gogoro 也同時分享,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截至 2017  7 月底為止,已累積超過 500 萬的電池交換次數,堪稱全世界最穩定的能源系統。

Gogoro 2 系列自 5 月底上市以來,佳績不斷。不但創下台灣電動機車銷售史上最高紀錄、單日交車最高紀錄,也創下 7 月份掛牌 4,042 輛的新里程碑。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 : Gogoro  180 個供應商,上千個零組件,能在短短一個月內全部到位,全線啟動,打造出 4,000 多台車,印證了台灣製造能力的領先地位。我們會和台灣電動機車產業鏈一同努力,讓台灣的電動機車市場起飛。」陳彥揚也強調,會履行對消費者的承諾,凡在 6 月底前付完全款的預購消費者,將在 8 月底前安排交車 ,並對 Gogoro 與其供應鏈的產能表達信心。

於此同時,Gogoro 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正穩定地為 Gogoro  27,000 名車主提供服務。將近 400 座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縱貫台灣西部 300 公里,串連基隆到屏東,以平均每天 1  千次的數量,累計了超過 500 萬的電池交換次數。Gogoro 會透過大數據進行科學的規劃,以調控電池供應,未來,即便 Gogoro 2 新增的萬名車主同步上路,也能確保能源及電池的調配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