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飛天警車試飛,發動後極速升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7 日 8:15 | 分類 汽車科技 , 科技趣聞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杜拜飛天警車試飛,發動後極速升空


在杜拜,警察配備各種先進裝備,除了有藍寶堅尼跑車負責追賊,最近更準備加入飛天警車,應付突發事件。杜拜政府在當地 GITEX 科技展展示過這部飛天車,而生產商俄國 Hoversurf 上傳了最新影片,示範實際飛天的情況。

俄羅斯無人機生產商 Hoversurf 提供的影片中,可看到車手在杜拜實際示範駕駛飛天車。穿上警察制服的車手戴上手套、頭盔,帥氣地跳上飛天警車。插上車鑰匙、拉動操縱桿,警車馬上升到半空。

這部警車是杜拜警方與俄羅斯 Hoversurf 合作生產,擁有 4 組電動螺旋槳,充電後可承載 300 公斤重量。飛天時速可達到 70 公里,可連續飛行約 25 分鐘(也可注入燃油推動,能飛行 1 小時)。

此飛天車目前最高只能飛到 5 至 6 公尺高,但已經能在交通壅塞的環境派上用場,警察能以最快速度抵達犯罪現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