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隨心調控享受愜意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6 日 19: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Samsung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全新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隨心調控享受愜意生活


全球消費性電子品牌三星電子,以創新科技與頂尖設計,不斷為人們生活注入新意,16 日宣布推出更加節能環保及時尚的家電產品──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RT18 / RT46K / RT32),以高質感的外型及智慧節能內在提供消費者品味生活星時尚。

符合國家新一級能效標準,搭載獨家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冷卻系統,首創五合一智慧轉換模式(標準/節能/假期/最大冷藏/迷你冷藏),可彈性利用冷凍及冷藏空間,更可高效保濕增加食材保鮮期,獨立循環設計使氣味不混雜,保留最純粹風味。即日起,全新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於全通路販售,RT18 時尚銀建議售價 NT$ 31,900 元;RT18 不鏽鋼髮絲黑建議售價 NT$34,900 元;RT46K 魅力灰建議售價 NT$27,900 元;RT32 時尚銀建議售價 NT$23,490 元。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冷卻系統,隨心調控藏鮮保濕

為提供絕佳保冷保鮮功能,三星全新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搭載獨家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冷卻系統,透過冷藏、冷凍兩個獨立的製冷系統及風扇,有效區隔循環空間,搭配強力臭味濾淨功能,冷藏室平均濕度高達 70%,高效保濕增加食材保鮮期,以及氣味不混雜保留最純粹風味。首創五合一智慧轉換模式(標準/節能/假期/最大冷藏/迷你冷藏),可有效切換冷藏及冷凍室的溫度,隨心所欲搭配符合消費者生活習慣的模式,減少能源浪費。精心的層架設計,讓冷卻更平均,層架間溫差為攝氏 1 度以內,擁有絕佳的保鮮效能。

節能科技環保省電,人性化設計貼心方便

近年來電價攀升加上環保意識抬頭,符合政府能效標準的家電已成為經銷商推薦及消費者購買的首選。三星全新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使用數位變頻科技,及具備智慧感應器,可自動針對不同的環境與使用習慣調整運轉速度,節能更智慧。機身採用真空斷熱板材質,有效降低機身厚度,提高內部空間,同時提供保溫及節電的效果。左右開弓的門板(註),可靈活擺放在居家空間內,不受開門方向限制,便利使用者的需求。貼心的移動式製冰盒及重量 級豪華置物架(註),符合大眾消費者的需求。 而俐落深藏的控制面板(註),更貼心簡化操作介面,隱藏於冰箱上層,不需彎腰即可輕鬆操作。

註:冰箱門板左開或右開需於安裝時設定完成。此功能僅適用 RT18 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