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660 搭 6G RAM?三星 A 系新星登陸中國工信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8 日 17: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通 660 搭 6G RAM?三星 A 系新星登陸中國工信部


上週,三星在中國發表 Galaxy S 輕奢版(見首圖)。近似 Galaxy S8 的造型,高通驍龍 660 搭配 4GB RAM+64GB ROMGalaxy S 輕奢版主要應付的是效能需求不那麼大的用戶,主打自拍功能。

只是 3,999 人民幣的售價配這規格,還真的有點奢侈。

其實想買中階機的話,三星還有 Galaxy A 系列可選。近日有消息指出,三星會發表一款名為 Galaxy A9 Star Lite 的手機,可能是中國市場獨占。

根據 SlashLeaks 報導,這次曝光的新機就是之前傳出消息的三星 A-Star,型號為 SM-G8850,規格可能跟之前發表的 Galaxy S9 輕奢版有點相似,同樣採用高通驍龍 660 處理器,螢幕則是一塊 6.28 英吋 2,220×1,080 OLED 螢幕,電池容量為 3,700mAh

SlashLeaks 還透露,Galaxy A9 Star Lite 會有 4GB 6GB RAM 版可選。

從工信部曝光的照片看來,Galaxy A9 Star Lite 改用垂直的後雙鏡頭,指紋依舊在三星 Logo 上方。機背色彩有藍色和黑色。

目前這款這款手機已登陸中國工信部,相信離發表也不遠了。只是 SlashLeaks 並沒有公開售價及其他詳細資訊,約還要等一段時間。

畢竟,Galaxy S 輕奢版 6 1 日才正式出貨,現在都是預定階段。可能三星會在之後發表這台 Galaxy A9 Star Lite 也不一定。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