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指三星正在開發電競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7 日 7:27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聞指三星正在開發電競手機


每隔一段時間廠商就會嘗試推出專為遊戲設計的手機,以往 Nokia 的 N-Gage 和 SonyEricsson 的 Xperia Play 都是例子。直到去年電競產品生產商 Razer 推出 Razer Phone 遊戲手機後,開始掀起電競手機潮,今年小米黑鯊、中興 Nubia 和華碩 ROG 紛紛發表電競手機。

最近有報導指其他廠商有意仿效,包括華為和三星。有網友爆料指三星正在開發自家電競手機。傳聞來自中國爆料者「萌萌的電教」,他在 Twitter 發文表示,三星正在籌備電競智慧手機。以往「萌萌的電教」的三星爆料都十分準確,這次大概有一定把握。不過他沒有透露裝置的規格,如果屬實,短期內應會有更多資料流出。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