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Netflix 追劇,美國人陪伴家人時間減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0 日 8:45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沉迷 Netflix 追劇,美國人陪伴家人時間減少


上下班通勤和午飯時間,很多人都會把握時間追劇,回到家會否將時間留給家人?美國組織 Streaming Observer 最近研究 Netflix 用戶使用時間,根據官方數據推算,Netflix 用戶花在追劇的時間超過 1 小時 11 分鐘,是他們陪伴家人時間的一倍。

研究數據顯示,一般美國人每日真正與家人相處只有 35.5 分鐘。Streaming Observer 使用美國勞工統計局發表的時間運用調查報告,人們花在閱讀、運動和社交的時間分別為 16、17 和 39 分鐘,3 項加起來的時間才稍超過看 Netflix 的時間。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 表示,用戶實際上是使用零碎時間看影片,認為 Netflix 使用時間仍有增長空間。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