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森路透宣布裁員,2 年內削減 3,200 工作崗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5 日 12:15 | 分類 人力資源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湯森路透宣布裁員,2 年內削減 3,200 工作崗位


金融數據供應商兼新聞機構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4 日宣布,未來 2 年內要削減 3,200 個工作崗位,並關閉數十個全球辦事處,為企業重組的一環。

湯森路透高層主管在加拿大多倫多召開的投資人會議表示,公司將裁員 12%,全球辦事處將縮減 30% 到 133 個地點。

湯森路透發言人克朗德威爾(David Crundwell)告訴法新社:「大多數員工已經收到通知。」

克朗德威爾指出,湯森路透會例行性找尋提升營運效率的方式。他說,這「有時包括有必要做出人事或其他變動,使我們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平衡我們的內部資源與客戶需求」。

湯森路透是全球最大的新聞機構之一,但新聞業務僅占公司總營收 6%。11 月,湯森路透的歐洲新聞編輯部改組,並解雇部分駐法國、德國和義大利的記者。

(譯者:陳彥鈞;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