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 電動版重新設計增產,義大利投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4 日 15:16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at 500 電動版重新設計增產,義大利投產


Fiat 500 是一部適合在城市遊走的有型小車,純電動版本 500e 在美國和歐洲都大受歡迎,可惜 Fiat 一向都不願大量生產銷售,原因之一是成本超高,不符合公司的經濟效益,維持生產只為了符合政府要求車廠需出產一定比例的環保車,不過這情況很快會改變。

cleantechnica 日前報導,Fiat 所屬 FCA 集團決定從頭開始,設計下一代 Fiat 500e,且不再於墨西哥少量生產,而是在 Fiat 的義大利都靈廠房投產。新車電池推動系統將重新設計,不只為了 Fiat 500e,而是為了集團其他小型純電動車設計。

FCA 表示,純電動 500e 只是第一步,未來旗下 Jeep 和 Alfa Romeo 還會有更多純電動或油電混合車款推出。FCA 相信未來要在中國、歐洲和美國賣車,擁有堅實的純電動或電動化汽車計畫非常重要。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i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