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傳將離職,公司未證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1 日 12:40 | 分類 人力資源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傳將離職,公司未證實


任職超過 5 年的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傳出將於下週離職,小米台灣今天僅表示,公司主管如有異動,將會於適當時間對外公告;但並未證實李佳峰是否離職,也未說明接任人選。

蘋果日報報導,協助小米在台灣拓展直營體驗店的推手李佳峰將任職到下週,可能轉戰台灣通路商;小米台灣總經理職務可能由原本擔任小米國際部香港及美國營運總監的羅燕接任。

去年 11 月小米台灣舉辦雙 11 新品溝通會時,李佳峰受訪表示,小米發展新零售著重坪效表現,以低頻度的手機產品,搭配高頻度的生活類用品,吸引大量人流到店重複購買,加上商品種類非常多,購買連帶率更高,單店產值遠高於傳統門市。

李佳峰最近一篇 Facebook 發文時間是 2 24 日,內容指出,小米台灣已開始使用小米 MIX3 5G 版進行與台灣各大電信商合作 5G 測試,以確保小米在台灣 5G 時代來臨時占有領先地位。

今年 1 17 日李佳峰更在 Facebook 發文感性表示,一轉眼小米台灣成立超過 5 年,員工目前超過 100 人,謝謝大家一直和他努力工作,「除了感激還是感激」,「能用最寶貴 5 年青春跟同事創立一間這樣的公司,值得」。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Henman Lee 李佳峰